不想讓自己的小孩輸在起跑點

英文美語 在目前的趨勢已經國際語言了

這套幼兒美語 適用  0 - 5歲 

現在填表還免費贈送嬰幼兒美語體驗組 

 

真的就這麼簡單  我前幾天剛填過  今天就送到了 工作天差不多5-7天左右

 

想讓你家小孩輸在起跑點就填表吧  反正填表也不用錢 !! 哈哈 還免費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網址如下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goo.gl/xvcKD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7-04-1516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社運人士張向忠12號跟團來台旅遊,但過了2天突然跳機脫團。沒想到他昨日現身接受媒體專訪,指出跳機的原因,是受近日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事件影響,決定留在台灣尋求政治庇護。

張向嬰兒成長過程忠接受《自由亞洲電台》專訪時談到,他在中國因參加新公民運動,遭羅織罪名入獄3年,雖於去年獲釋但仍遭到監控騷擾,無法接受中共一黨獨大且不公不義的作為。

就在張向忠12日來台參加8日環島旅遊團時,看到了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所寫的「給台灣人民的一封信」中寫到,「我必須戰鬥下去,我不會讓4個月嬰兒副食品我先生為獲得自由而失去尊嚴,像狗一樣活未來的一生。中國再強大,也只能剝奪我們的生命與自由,但絕對粉碎不了我們的尊嚴。」被她不輕易向中共屈服的精神所感動,決定跳機脫團,留在台灣向政府尋求政治庇護。

張向忠進一步描述,「很多人在攻擊李凈瑜的時候,台灣有多少人能站在她的立場著想?」看到了信中的文字,讓他毅然決然留在台灣,強調「中華民族骨氣的人在哪,我就留在那!」

張向忠還說,為了不被發現,他在脫隊時連行李都沒拿就離開,只帶走手機、護照、入境簽證、釋放證明書、5000元人民幣和一本《中國古代神話文化尋蹤》。另試管嬰兒補助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交部通觀光局已獲悉此事,但還未能與張向忠聯繫。

嬰兒床推薦麗嬰房媽媽寶寶雜誌
arrow
arrow

    wiw59hv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