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讓自己的小孩輸在起跑點

英文美語 在目前已經是國際語言了

這套幼兒美語 適用  0 - 5歲 

這間推薦原因是還沒付錢只要註冊

就先贈送嬰幼兒美語體驗組給你體驗 

工作天差不多5-7天左右(因為我前幾天幫我家妹妹填過哈哈)

 

反正填表也不用錢 !!  還免費拿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
        網址如下

http://goo.gl/xvcKDT

 

 

 

不知道世界還能留給自己多少時間,29歲陝西漢中女子吳婷說:「我什麼都可以放下,唯獨他(老公)。」所以在臨終前,她想為丈夫找個能照顧他、陪伴他走完今生的女人。

華商網報導,百度貼吧漢中吧4月30日,出現一則特殊的「徵婚啟事」,標題是「給老公找媳婦(老婆)」。發帖的網友是現年29歲的吳婷,她在帖子中寫道:「我即將因病離去,放心不下他,沒有小孩,我生病這幾年,他和他家人從未放棄過對我的治療,大病小病他都親力親為。現在,我什麼都可以放下,唯獨他。想在臨終前再為他做點什麼,找個會照顧他、陪伴他走完今生的女人。」

吳婷與丈夫蘆凱是高中同學,2012年結束了6年的愛情長跑,步入婚姻殿堂。結婚後不久,吳婷因交通事故腿部受傷,在檢查時意外發現患了良性骨巨細胞瘤,手術後一度恢復良好。

然而2014年,懷孕幾個月的吳婷,被確診為骨巨細胞瘤復發轉為惡性,不僅被迫終止妊娠,還做了左腿截肢。孩子沒了,腿也沒了,年輕的吳婷陷入絕望,2016年5月更發現,腫瘤已經擴散到腹部、右側股骨頭。

「全家人把我當『皇帝』一樣伺候,吃的都是婆婆端給我,衣服都不讓我洗。」吳婷不好意思地笑著說,生病後,她知道家裡為幼兒美語了治她的病借了很多錢,但到底花了多少,家人從來不告訴她。

「前年去了成都、重慶,今年清明節,又和朋友自駕去了青海。」在吳婷眼裡,蘆凱是舉世無雙的好丈夫,「結婚前,我們有時還為了小事吵架,婚後尤其是我生病後,他從來沒跟我大聲說過話。英文老歌精選 cd嬰兒與母親媽咪俱樂部

而現在病情越來越嚴重了,吳婷決定在網上替丈夫徵婚,「我不想讓他以後獨自一人生活,就想幫他牽線找個媳婦,最起碼我能證明,我老公是個好人。」

吳婷看著旁邊的蘆凱笑著說,這幾天接到關心她病情的電話很多,但還沒有人「應徵」,媽媽包看來老公是沒人願意「接手」了。

蘆凱則淡淡地表示,原以為吳婷替他找媳婦想法是開玩笑的,但病情也治療三年了,見得也多了,「所以不管她(能活)多長時間,只要她病痛減少一些,我就高興了。要不然,她受病痛折磨,我看著心裡受不了。其他的事情,只要她高興就好,不用太當真。」
媽媽寶寶嬰兒用品專賣店 台中
吳婷照片。圖╱華商報
分享
吳婷展示自己插滿留置針的手臂。圖╱華商報
分享
罹癌的吳婷和丈夫蘆凱合影。今生圖╱華商報
分享
arrow
arrow

    wiw59hv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